培养首页研究生院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下载中心学籍管理规章制度教务管理培养方案国际交流项目管理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考场规则[2018-05-24]

1、考生应提前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检查座位及其附近有无其他物品及与考试有关的内容。如有,须放到考场指定的存放处,否则在开考后被监考或巡视人员发现将作违纪处理。

2、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作旷考论。考生在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左顾右看、交头接耳,严禁作弊、代考。

3、考生凭学生证进入考场,无证者须提前到学院开具贴有照片的证明。无学生证或相关证明者不能参加考试。

4、进入考场后考生应将证件置放于桌面靠近走廊一侧的上角,以便于监考人员检查。

5、考试时除必要工具外,严禁把呼机、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带有记忆、储存功能的工具带入考场,已带进考场的呼机、手机等通讯工具必须关闭,并与所带书籍、资料等一起放到考场指定的存放处。(开卷考试除外)

6、考试中如遇试卷字迹不清、答题纸或草稿纸不够等问题可举手请监考人员解决,但关于试卷内容等其他问题监考人员一律不作回答。

7、考生必须填写好试卷和答题纸上的课程名称及姓名,交卷时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一并上交,不得带出考场。自行将考卷带出考场者,作旷考论,该门课程以零分计。

8、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交卷,不得拖延。到时不交卷或在监考人员催促下拒绝交卷者,该门课程作旷考论,情节严重者作违纪处分。

9、违反以上各条者将视情节轻重,根据学校有关的规则条例,给予相应的处分。

本规则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