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首页研究生院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下载中心学籍管理规章制度教务管理培养方案国际交流项目管理
2012-2013第一学期研究生层次创新复合类公共选修课顺利开课[2012-11-23]

2012-2013第一学期研究生层次创新复合类公共选修课顺利开课

 

        为满足传媒类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的要求,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和内容,研究生院于本学期继续组织开设创新复合类公共选修课,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行业内外优质资源,以彰显我校学科特色和研究生教育特点,切实推进传媒类复合型创新人才的培养。经过两周的学院内初选,共有十二个教学单位上报了二十项开课申请。11月2日,研究生院田智辉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八位教授、专家参加的“研究生公选课开课评审会”,匿名投票通过其中六门课程符合全校性研究生公共选修课要求,建议开课。

        按照公选课上课通知规定,本学期第十周至第十七周组织的公共选修课网上报名404人次,随机确定289人次获得上课机会。在本学期的公共选修课中,由中国传媒大学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负责开课的《口述历史研究》吸引了全校近千名同学热情参与,著名节目主持人崔永元重返母校为现场同学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口述历史研究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