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首页研究生院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下载中心学籍管理规章制度教务管理培养方案国际交流项目管理
2013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工作说明会圆满召开[2012-11-23]

2013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工作说明会圆满召开

 

11月16日下午,北44#402教室近20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同学参加了研究生院举办的2013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工作说明会。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院田智辉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2006-2012年我校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情况、同时介绍讲解了2013年公派出国项目学生申请程序及申请方法。

接着,传媒高等教育国际联盟秘书长罗青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发起的传媒高等教育国际联盟基本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申请联盟院校留学项目,提高申请成功几率。

说明会的第三部分由成功申请了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并业已学成归国的罗雪同学、尹航同学和原竟格同学为大家介绍成功申请经验以及国外学习与生活的心得。

最后,在座同学们热情提问,与相关老师和同学咨询公派出国相关事宜。

2006-2012年我校共有79名同学成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国外留学深造,派出的同学来自我校新闻传播、广播影视艺术以及信息科学等学科,他们奔赴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德国、法国等高等教育发达国家深造学习。希望在学校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果。

研究生院    201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