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首页研究生院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下载中心学籍管理规章制度教务管理培养方案国际交流项目管理
中国传媒大学2012级国际新闻传播后备人才班选拔结果公示[2012-09-27]

中国传媒大学2012级国际新闻传播后备人才班选拔结果公示

根据国际新闻传播后备人才班的培养要求及培养计划,电视与新闻学院于2012年9月10日启动国新班二轮选拔工作。从2012级硕士研究生中选拔优秀学生,与2012级硕士研究生复试阶段选拔出的26名国际新闻传播硕士,组成第四届国际新闻传播后备人才班,由研究生院与电视与新闻学院进行专项培养。

此次选拔范围涵盖中国传媒大学全日制2012级硕士研究生(限文学、艺术学、法学门类的硕士生,其中海外留学生、定向及委培学生除外)。从9月10日选拔启动至9月12日(周三)上午10:00为接收考生报名阶段,此间共有64名同学报名参加选拔。9月12日,电视与新闻学院根据学生提交材料组织进行资格审查,经过遴选,按照研究生院1:1.5的录取比例要求,共有21名同学进入面试及笔试阶段。

9月13日电视与新闻学院组织国新班二轮选拔的笔试及面试工作,主要考察学生的外语、专业及心理素质等。经过选拔,共有十四名同学进入2012级国际新闻传播后备人才班。现将入选名单予以公示(按照音序排名,不分先后):

 陈文沁、董超君、何加晋、郎靖和、李丹、刘惠宇、李亚琛、陆李逸、毛宇、王娅玲、吴凡、杨蒙、郁琼源、赵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