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拟清退超期未毕业研究生(部分)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644

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拟清退超期未毕业研究生(部分)公告

 

根据《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中传研字【2019】48号《关于对超过最长有效修业年限研究生进行学籍清理专项工作的通知》,现开展对我校超过最长有效修业年限的研究生学籍清理专项工作。自2019年4月以来,超期研究生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院等部门多方联系,仍有部分研究生未联系到,现公告送达(见附件1),公告期7天(2019年5月31日-6月6日)。请附件1中所列研究生见此公告迅速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或者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见附件2。

根据《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中传研字【2019】48号《关于对超过最长有效修业年限研究生进行学籍清理专项工作的通知》规定,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7天,即视为送达。公告送达仍未取得联系的研究生,学业于2019年6月30日终止,按退学处理,学籍予以注销。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5月30日


附件:

附件1:未取到联系的超过最长有效修业年限的研究生名单

附件2:研究生院培养办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