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12月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审核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王晓云发布时间:2013-09-22浏览次数:103

关于2013年12月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和学位审核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现对2013年12月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审核安排作如下说明:

10月10日前博士生向学院提交正式答辩申请(申请表见学位办网页“博士学位审批材料表07-2”)

10月17日确定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查名单。

11月6日被抽中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由所在学院交到学位办。

11月各学院将已确定的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安排及时报送学位办,研究生院将抽查部分答辩现场。

12月9日下午4:30前: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结束。

12月16日下午4:30前:各学院报送本学期申请学位人员的学位审核呈报表(供学位委员会)和答辩归档材料。

请各学院要按以上要求,结合本学院具体情况,作好学位论文审查、评阅、答辩和学位申请审核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将本单位的具体安排及时通知到有关导师、应届毕业研究生及其他学位申请者。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