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首页研究生院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下载中心学籍管理规章制度教务管理培养方案国际交流项目管理
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工作安排的通知[2020-02-25]

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我校国家公派留学选派工作相应调整如下。

一、申请时间调整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工作安排顺延1个月(暂定)。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为410-30日,受理单位提交材料时间为512日前,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我校原申请时间方案顺延1个月(暂定),申报截止日期及有关事项将根据情况另行公布。请申请人务必在网上报名前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时间调整涵盖该项目下的所有渠道,包括“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

二、关于外语合格证明

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的申请人,上述项目将允许其先行网上申报,如获录取,录取人员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



具体说明参见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07



如有疑问欢迎邮箱咨询:pyb@c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