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首页研究生院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下载中心学籍管理规章制度教务管理培养方案国际交流项目管理
关于举办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类)宣讲会的通知[2020-01-02]

关于举办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类)宣讲会的通知


为做好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选派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做好申请准备工作。研究生院于2020年1月6日举办“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类)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选培部项目负责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莅临指导。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0年1月6日(周一)下午2:00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博学楼 B103

主题: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介绍

2.艺术类人才特别培养项目介绍

3.现场交流

参加对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应届本科毕业生

请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提前至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官网了解简章及相关项目信息(国家留学网 https://www.csc.edu.cn/chuguo),同时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报名,此报名链接仅用于参会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