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首页研究生院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下载中心学籍管理规章制度教务管理培养方案国际交流项目管理
2019年博士生前沿课《文学讲堂》系列讲座第八讲公告[2019-12-30]

2019年博士生前沿课《文学讲堂》系列讲座第八讲公告

  

主题:满纸荒唐言——王小波《黄金时代》荒诞艺术手法赏析

主讲人:李骏虎

主持人:倪学礼

时间2020年1月2日(第17周,周4)下午14点

地点:立德楼(1教) 212教室

  

李骏虎简介:

李骏虎,山西洪洞人。民盟中央委员、山西省政协常委。全国青联委员、山西省青联副主席。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山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山西省统一战线智库专家、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 人才。

曾获第四届山西新世纪文学奖、第十二届庄重文文学奖、第五届鲁迅文学奖、2007—2009年度赵树理文学奖及赵树理文学奖荣誉奖等。

出版有长篇小说《奋斗期的爱情》、《公司春秋》、《婚姻之痒》、《母系氏家》、《中国战场之共赴国难》、《众生之路》、《浮云》,中短篇小说集《李骏虎小说选》(上、下卷)、《前面就是麦季》、《此案无关风月》,随笔集《比南方更南》、散文集《李骏虎文化散文——受伤的文明》、《纸上阳光》,评论集《经典的背景》,诗集《冰河纪等》。

鲁迅文学院第7届高研班、第28届高研(深造)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