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首页研究生院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下载中心学籍管理规章制度教务管理培养方案国际交流项目管理
2019年博士生前沿课《文学讲堂》系列讲座第五讲公告[2019-12-09]

2019年博士生前沿课《文学讲堂》系列讲座第五讲公告


主题:美剧《权力的游戏》文本解读

主讲人:李跃森

主持人:倪学礼

时间:2019年12月12日(第15周,周4)下午14点

地点:立德楼(1教) 212教室


李跃森简介:

李跃森,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现任《中国电视》杂志执行主编、高级编辑、中国传媒大学兼职教授、南京艺术学院客座研究员。出版专著有《意大利艺术之旅》、《司徒雷登传》、《思辨的激情》等,曾担任南京大学出版社艺术与传媒精品教材总主编,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文艺报》等媒体发表过多篇电视艺术理论、评论文章。并参加过多部电视剧的策划工作,担任编剧的电视剧《龙票》产生了较大社会反响。译著有长篇小说《谁冒充了上帝》。

多年来担任中宣部“五个一工程”评委,国家文化产业基金评选专家,国家当代翻译工程评选专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评选专家,电视剧“飞天奖”、电视艺术“星光奖”评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优秀剧本扶持项目评选专家,中央电视台、江苏电视台节目评估专家,北京市新闻出版系统职称评定专家,《中国电视艺术发展报告》副主编暨电视剧部分主编,2017年入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