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博士生“经济学与管理学前沿”课程第四讲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38

2018级博士生“经济学与管理学前沿”课程第四讲公告

  :论理论在管理学研究中的作用

  :柳卸林 教授

主  持:任锦鸾 教授

时  间: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13:30

地  点:1号楼110

主讲人简介

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现任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创新与创业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副理事长。主要研究领域为技术创新管理,科技政策、产业政策。柳卸林教授主持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参与了多项国际合作项目,连续多年入选由爱思唯尔发布的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中的商业管理类别,是最早在《Research Policy》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的中国学者之一。《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主编,《管理科学学报》、《研究发展管理》等杂志编委,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组专家,多次受邀在许多重要的创新管理国际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