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文化40年”范周跨年直播公开课 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67

见证:文化40”范周跨年直播公开课 公告

 

20181231日,由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范周教授策划,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宣传部、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见证:文化40”范周跨年直播公开课将在传媒大学4K演播厅举办。

没有小鲜肉,没有流量明星没有歌舞娱乐,近年来,“知识跨年”越来越受到观众的青睐,“见证:文化40”范周跨年直播公开课也是目前文化领域专家学者通过网络直播讲述中国文化发展40年历程的第一课,范周教授将用一个又一个让人难忘的瞬间与现象级的事件告诉你,专业知识,也可以如此温情而睿智。

“见证:文化40”范周跨年直播公开课将由中国传媒大学白杨网、爱奇艺财经频道、微博政务、微博头条、新浪文化、凤凰风直播、中国网++与中经云端等平台全程不间断直播,用知识陪你渡过2018,迎接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