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博士生前沿课《动画与数字媒体专题研究》第五讲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54

2018级博士生前沿课《动画与数字媒体专题研究》第五讲通知

主讲人:王志鸥

主持人:贾秀清

主题:新媒体艺术和传播文化的跨界交融

时间:20181214日(周五)14:00-16:30

地点: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三层放映厅(房间号323)

 

主讲人简介:

王志鸥,北京黑弓Blackbow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艺术总监。

国家新媒体创新实验室特聘专家;

数字媒体艺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

清华大学国家艺术基金--面向冬奥会的艺术与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项目企业导师;

清华大学国家艺术基金文创设计人才培养计划企业讲师;

北京印刷学院艺术硕士兼职导师;

2018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张艺谋导演北京8分钟多媒体总设计;

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灯光焰火文艺表演《有朋自远方来》视频总设计;

2017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千年之约》多媒体装置设计;

2017威尼斯双年展故宫博物院记忆与当代多媒体设计;

多项大型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长恨歌》、《延安保育院》、《九死一生=长征》、《12=12》、《褪色.独白》、《圆.超速》多媒体总监。

 

    王志鸥先生于2010年创立国内新锐新媒体艺术机构黑弓Blackbow,致力于用前沿的艺术与技术创新为大众打造全新的文化体验与文化记忆。

    黑弓聚焦于秀演、活动、空间、互动等几大创作领域,为众多国际级大型活动提供创意支持并执行制作。包括张艺谋导演2018年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上合峰会《有朋自远方来》灯光焰火艺术表演,大型实景演出《长恨歌》、《12.12西安事变》等。黑弓关注文化与科技领域的跨界创新,曾为CCTV《国家宝藏》、北京舞蹈双周、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中国移动咪咕虚拟偶像、腾讯、百度IDL深度学习实验室、网易《倩女幽魂》、36Kr以及若干国际音乐节及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定制化的数字艺术创意解决方案。

    黑弓官方网站:www.blackbo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