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组织天洋创新创业在线课程中期考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490

研究生院组织天洋创新创业在线课程中期考核

2017年7月20日研究生院培养办组织专家对2016年度立项的9门硕士研究生创新创业在线课程进行中期考核。此次考核依照《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天洋创新创业专项基金研究生创新创业在线课程建设办法》安排,旨在推进在线课程的建设进度,相互交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在线课程的建设质量。来自不同二级培养单位的四位专家和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中期考核。

 

9门在线课程的负责人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填写了考核表,准备了包含讲义、课程大纲、PPT、习题设计及视频样片等多种课程材料,汇报了自己所负责的项目进展和经费使用情况,分析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展示了样片片段,并现场回答了考核组专家的问题,听取了专家们的建议。

 

研究生院培养办近期将把专家的反馈意见发送给每一门课程的负责人,并为他们的后期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