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和学位审核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101

各二级培养单位:

2016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和学位审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3月9日(周三)16:00前报送本学期各类别研究生预答辩名单。

二、3月16日(周三)15:00根据预答辩名单确定学位论文抽查名单。请各培养单位认真审核报送的拟答辩名单(包含学生学号、专业等个人信息)。未在报送名单内的研究生,本学期不得申请答辩。

抽查范围为预计本学期答辩的所有学位申请者,含博士研究生、全日制学术硕士研究生、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申请者、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等类别。

三、4月8日(周五)下午4:30前,被抽中学位论文由所在二级培养单位完成并通过论文查重检测后交到学位办。

四、4月9日开始,未匿名送审学位论文应至少在预答辩人员参加答辩前2周由所在二级培养单位完成并通过论文查重检测。

五、6月3日(周五)下午4:30前,所有类别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结束;  

六、6月10日(周五)下午4:30前, 各二级培养单位报送本学期申请学位人员的学位呈报表(学位会审核用)和答辩归档材料。

请各二级培养单位按以上要求,结合具体情况,作好毕业生资格审查、学位论文审查、评阅、网上查重、答辩和学位申请审核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将本单位的具体安排及时通知到有关导师、应届毕业研究生及其他学位申请者。论文查重检测相关规定参见《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检测的暂行规定》。


附件: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检测的暂行规定

2016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和学位审核工作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