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12月申请学位的研究生论文答辩和学位审核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104

关于2015年12月申请学位的研究生论文答辩和学位审核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和学位审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10月9日(周五)下午4:30前,报送本学期各类别研究生拟答辩名单。

二、10月12日(周一)下午3:00,根据拟答辩名单确定学位论文抽查名单。未在报送的拟答辩名单内的研究生,抽查结束后本学期不得申请答辩。

抽查范围包括预计本学期答辩的所有学位申请者 (博士研究生、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三、10月19日(周一)下午4:30前,被抽中学位论文由所在学部(学院)交到学位办。

四、11月13日前(周五)下午4:30前,各学院将已确定的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安排及时报送学位办,研究生院将抽查部分答辩现场。

五、12月11日(周五)下午4:30前,所有类别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结束;  

六、12月16日(周三)下午4:30前, 各学部(学院)报送本学期申请学位人员的学位呈报表(学位会审核用)和答辩归档材料。

请各学部(学院)要按以上要求,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作好毕业生资格审查、学位论文审查、评阅、答辩和学位申请审核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将本单位的具体安排及时通知到有关导师、应届毕业研究生及其他学位申请者。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5年9月16日